網友自行設計 iOS 12 介面 卻被批根本就是 Android

iOS 12 Concept

  iOS 11 還未正式推出,現在就有人開始在好奇 iOS 12 會長什麼樣子了。最近國外網友製作了一系列的 iOS 12 概念圖,搭配可能是 iPhone 8 的機型來展示,雖然乍看之下挺美觀的,但是再仔細一瞧,就會發現這個 iOS 12 概念似乎有點像 Android?

iOS 12 Concept

  在這位網友所設計的 iOS 12 概念圖中,其實還是有些新奇的想法,例如整合式的通知中心、升級版的控制中心和 App 鎖等。不過在他的主畫面設計部分,就被人痛批根本是 Android 介面,尤其是底部主畫面按鈕欄位的設計,竟還增加了「返回」按鍵,引起不少人的反彈。

網友自製 iOS 12 概念

  不過其中也還是有些值得嘉許的地方,其中最令人滿意的恐怕就是他選的背景圖片非常精美這一點吧?在他的 Behance 作品網頁中,也可以下載到這些背景圖片以及更詳盡的設計理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