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3/銀河守護隊3》意味著這一代小隊的結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Marvel 電影宇宙(簡稱 MCU)自 2008 年的《鋼鐵人》開始,至今已邁入了第三階段:未知英雄崛起,而在 2019 年的《復仇者聯盟4》之後,MCU 也將會邁入第四階段。在第四階段當中,目前確定的電影則有《Spider-Man: Homecoming》的續集以及《星際異攻隊3/銀河守護隊3》(下稱星際異攻隊),而對於星際異攻隊來說,第三集的電影也意味著這一代星際異攻隊的結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至於在電影第二集中登場,由 Sylvester Stallone 所飾演的破壞者首領 Stakar Ogord 的小隊故事是否有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描述則不得而知。但實際上在漫畫裡,這些人物可是第一代的星際異攻隊。

Starhawk

  電影導演 James Gunn 則表示自己對這些角色的故事非常感興趣,但是目前 Marvel 並沒有相關的計畫。

James Gunn

  另外在第二集的結尾,暗示了 Adam Warlock 這名角色可能會在第三集登場,這名角色對於 Marvel 宇宙的世界觀有著巨大的影響,但導演 James Gunn 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擔心在描寫這名角色時會和漫畫中的有所偏差。

Adam

  James Gunn 解釋道:「我總是做出對電影最有利的抉擇,很多時候,這更意味著你得要將原作中的某些元素拿掉,有時則要做出改變。其實相對於漫畫中的星際異攻隊,我已經做出了諸多改變,例如 Groot 這名人見人愛角色,在漫畫中完全是不同的樣子。」

Gro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