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周末郊外燒烤必用!如何利用電池和口香糖錫紙取火!

how to raise fire by battery and gum wrapper 00

how to raise fire by battery and gum wrapper 00

周末去郊外燒烤,除了收費的燒烤樂園之外,郊外的要燒烤區也是選擇,但在郊外燒烤區 BBQ,在燒烤爐點燃木炭才能燒烤,但如果你忘記了打火機或任何點燃裝置怎麼辦?總不能鑽木取火吧。其實如果手上有一枚新的 AA 電和未開封的香口膠/口香糖,生火就有方法了。

要利用電池和錫紙點燃生火,你需要剪開口香糖的錫紙 4 分之 1 部分,然後將那 4 分之 1 條錫紙的中間剪薄,兩端連接電池正負極,錫紙的物料特性就會令錫紙本身快速點燃著火,火就此生成了,留意的是這個方法錫紙會在數秒內燒光,你也許需要任何紙張放進從鍚紙生成的火中加大火勢,才能在燒烤爐點燃木炭。

how to raise fire by battery and gum wrapper 01

詳細生火方法可參考以下影片

警告:嚴禁胡亂在野外和劃定郊野公園生火,免生山火危險!而咀嚼完口香糖,就包好掉到垃圾桶,不要污染環境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