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ts 公開機械人設計!美日機器人大戰準備開打!

megabot mark ii vs kuratas design 00

megabot mark ii vs kuratas design 00

2015 年 7 月,美國 MegaBot 向日本水道橋重工下戰書,1 年後展開「機動武鬥大會」決勝負,但是到今日美日機械人大戰仍然未展開,近日 MegaBots 發佈影片,除了顯示機械人設計之餘,並解釋為何美日機械人會延遲舉行。

MegaBots 表示延遲比賽的原因,是因為找尋比賽場地非常困難,不止要符合法律要求,而且要提供足夠的供電,比賽期間場地破壞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另外日本水道橋重工也要長途跋涉搬運機械人到場,因此將「大戰」日期推遲到下個月。另外,因應機械人之間打鬥危險,比賽當日不公開現場參觀,只透過 YouTube 和 Facebook 進行直播。

megabot mark ii vs kuratas design 01 megabot mark ii vs kuratas design 02 megabot mark ii vs kuratas design 03

雖然美日機械人大戰未開始,但大家可以先睹 MegaBots 的機械人的樣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