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產量上升的證據?部分地區配送時間縮短兩週

AirPods 2

  今年在 Apple 的第三季財務報告中,Tim Cook 表示雖然沒有辦法滿足極高的需求量,但他們也已經增加了 AirPods 的生產量,而現在就可以發現,包括台灣在內的部分地區,AirPods 從官方網頁購買的預計配送時間,已從原先的六週縮短成四週。

AirPods 2

  不過也有些地區仍維持在原先的六週配送時間,例如香港。而這究竟是否為 AirPods 生產量上升所造成的影響也未可知,但無論如何,從官網訂購的用戶能夠越早拿到 AirPods 想必都是好消息。

 AirPods 1  AirPods 2

  另外,昨日 Apple 正式宣布在台灣推出 0% 利率三個月分期付款服務,包括在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的產品,只要金額超過 1,500 元台幣,並持有合作銀行之信用卡,就可以使用此分期付款服務,也因此用戶在購買價格為 5,490 台幣的 AirPods 時不妨考慮使用分期付款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