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藝術品《 Windy 》賞心悅目天氣動態軟體

windyty1

windyty1

《 Windy 》是一個相當知名的天氣網站,具有繁體中文介面,以十分美觀的天氣動態效果聞名,此外內容提供了未來五天的天氣預報、風速、降雨量、風向 … 等資訊。許多人在颱風來襲時都會觀看這個網站,熱帶低氣壓的視覺效果讓人讚嘆,如果你想在手機上時時追蹤天氣,那麼它的 App 也會是個好選擇,不論要查看熱帶風暴的狀況、掌握惡劣天氣資訊、計劃行程,或想知道周末會不會下雨,都可以從它獲得最新且詳盡的氣象預報資料。

windyty2 windyty3
windyty4 windyty5

windyty2

小編速評 : 這是小編見過最美的天氣軟體 !

  • 應用名稱:Wind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