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你如何在 Pokémon GO 傳說級團體戰擊敗火焰鳥!

pokemon go moltres 00

pokemon go moltres 00

Pokémon GO 今個星期開放傳說的寶可夢火焰鳥供大家在團體戰挑戰,大家手上的水系和岩石系寶可夢有用了,面對 CP 值逾 37000 的火焰鳥,如果不能避開攻擊,你手上的 6 隻寶可夢也會被擊敗,如何更有效擊敗火焰鳥?

有 YouTube 用戶最近分享了影片,聲稱教你如何避開火焰鳥的特殊招式。火焰鳥有可配 3 個特殊招式,第 1 招是熱風(Heat Wave),火焰使出熱風之前會突然拍到 3 下翼,在拍第 2 下翼的瞬間左右撥螢幕進移回避,至於第 2 招大文字火(Fire Blast)和第 3 招 Overheat,使出之前會展開雙翼大力拍 3 下,在第 3 下的時候避開。

pokemon go how to win moltres 01

當然火焰鳥的基本捕捉率是 3%,按投擲精靈球結果和餵食果實提升捕捉率,團體戰勝出之後是否能順利捕捉火焰鳥,也會看機會率。想看清楚火焰鳥的出招動作,可以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