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會否能夠準時發佈?爆料狂人:量產正式開始!

onleaks say iphone 8 production begin 00

onleaks say iphone 8 production begin 00

最近有關 iPhone 8(暫名)的發佈日期消息,均顯示 iPhone 8 會如同過去的發佈周期一樣,在 9 月發佈,除了蘋果業績之外,最近有爆料人狂人也同意這一點。

爆料狂人 OnLeaks 在 Twitter 分享說,iPhone 8 在預期時間內正式開始量產了,這代表第一批獲蘋果認證的元件快要流出了,這帖子正在呼應他在 5 月的帖子,該帖子寫道 iPhone 8 的 DVT(設計驗證測試階段)和 PVT(生產驗證測試階段)會在 7 月完成,並預測量產會在 8 月開始,然後在 9 月發佈 iPhone 8。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從 2012 年開始至今的 iPhone 發佈循環,有望在 iPhone 8 繼續下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