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無難度 蘋果首頁推薦語音即時雙向翻譯神器

itranslate1

itranslate1

《 iTranslate Converse 》是一款語言翻譯軟體,登上 App Store 首頁推薦,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內容包含 38 種語言的雙向與音翻譯,操作相當簡單,只要選擇好你要進行雙向翻譯的兩種語言,點選並按住來說話,放開即翻譯,整個螢幕就是你的翻譯按鈕。本軟體雖然也能辨識粵語,不過小編實測後發現對國語 ( 普通話 ) 的翻譯支援度不錯,但粵語方面卻是有待加強啊 !

此外,要提醒各位的是若想要享用更完整的功能,包括無限翻譯、轉錄文字、去廣告則需要透過內購項目升級至 Pro 版本哦 !

支援的翻譯語言與方言:

中文 ( 簡體 )、 中文 ( 繁體 )、中文 ( 粵語 )、丹麥語、俄語、加泰隆尼亞語、匈牙利語、印地語、 印尼語、土耳其語、希伯來語、希臘語、德語、挪威語、捷克语、斯洛伐克語、日語、法語 、法語 ( 加拿大 )、波蘭語、泰語、瑞典语、羅馬尼亞語 、義大利語 、芬蘭語英語 ( 英國 )、英語 ( 美國 )、英語 ( 澳洲 )、 荷蘭語、葡萄牙語 ( 葡萄牙 )、葡萄牙語 ( 巴西 )、西班牙語 ( 西班牙 )、西班牙語 ( 美國 )、西班牙語 ( 墨西哥 )、阿拉伯語 ( 沙烏地阿拉伯 )、阿拉伯語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阿拉伯語 ( 埃及 )、韓語。

itranslate2 itranslate3
itranslate4 itranslate5
itranslate6 itranslate7


小編速評 : 以後出國旅遊或遇到外國人也不用怕囉 !

  • 應用名稱:iTranslate Converse
  • 應用類別:旅遊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