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戰機×美少女 宇宙模擬 SRPG《星光戰姬》震撼登場

StraStella 1

  由 NEXON 所推出的宇宙戰略模擬 RPG《星光戰姬》正式於 iOS、Android 平台上架,本作以宇宙作為戰場,玩家要利用簡單的操作與高度的戰略性進行回合制戰鬥,並透過 250 種以上的戰機組隊並肩作戰,一起在戰場上取得勝利。

StraStella 1

  既然要考驗玩家的智慧,在遊戲中也不單單只是與敵人正面交戰而已,有時玩家更得根據「伏兵出現」、「殲滅敵軍」、「救援我軍」等即時變化的戰況來思考最佳戰略。

《星光戰姬》遊戲宣傳影像

  作為聯盟軍的艦長,你要帶領駕駛著戰機的美少女們挺身對抗帝國軍,藉由 4 種不同的戰機屬性:突擊、砲擊、狙擊、支援,來擬訂最佳的攻略方案。而戰場上除了可以配置 5 名隊員進行戰鬥之外,也可以利用「導彈」、「光束」或是「大砲」等武器進行壓迫性的攻擊。

StraStella 2 StraStella 3

  透過進行故事劇情拉近與萌姬的距離,萌姬「真正的力量」將會甦醒。絕對不要錯過覺醒後習得的必殺技。此外還可以送禮物給萌姬,根據萌姬喜好換上合適的服裝。甚至還可以使用 VR 功能與萌姬們進行更緊密交流。

StraStella 4 StraStella 5
  • 應用名稱:星光戰姬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