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把刀玩出多種玩法 上癮小品遊戲《Flippy Knife》免費登場

Flippy Knife 1

  都什麼年頭了,你還在扔水瓶嗎?這次,讓我們來挑戰更刺激、更危險,玩法更多樣化的娛樂——扔刀吧!在許多動作電影裡,往往可以看到角色帥氣的扔出刀子,並命中自己的目標,但實際上扔刀可是一門學問,《Flippy Knife》就將讓你體驗這種樂趣,且本作不僅有大量的刀劍可以收集,更衍生出了許多不同的玩法,讓玩家一刀過癮!

Flippy Knife 1

  在遊戲中共有四種不同的玩法,但操作方式皆同。玩家要利用滑動手指,來指定扔刀時的方向以及力度。而當刀子被扔到空中時就會旋轉,你的目標就是讓刀子最後能夠自己插入你的目標當中。

Flippy Knife 遊戲宣傳影像

  雖然都是扔刀,不過除了一開始的向上扔刀之外,你還可以用刀來挑戰拱廊中各個高低、距離不一的平台,且獎賞優渥;另外還有難度比較高的攀爬式扔刀,你得要在兩個牆壁之間不斷扔擲刀劍,並向上攀爬;最後則是難度最高的飛刀,你得要準確地讓刀劍命中移動中的靶心,力度、角度稍有差池就是失敗收場囉!

Flippy Knife 1 Flippy Knife 2

  玩家在遊戲中獲得分數的同時,也有機會收集到大量的金幣,這些金幣當然就是用來買新刀的啦!不過要注意因為刀之間的重量可能不同,因此在玩的時候也得要自行體驗調整。至於能否掌握到飛刀的奧義,那就得靠你自己的本事了。

Flippy Knife 3 Flippy Knife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