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包裝盒曝光,但事情的真相卻貽笑大方!

iphone 8 package faked leak photo 00b

iphone 8 package faked leak photo 00

自從 iPhone 8 開始量產以來,就已經有少量元件例如無線充電配件流出,但最近流出的一張疑似 iPhone 8 包裝盒照片,卻引人懷疑真實程度。

這張從綜合爆料網站 Slashleaks 流出的一張照片,清晰看到疑似 iPhone 8 包裝盒的模樣,包裝盒與 iPhone 6s 相似,一個白色的盒盒面印上 iPhone 8 的機身正面樣子,側邊寫上「iPhone X Editon」,令人覺得這個盒子很有 iPhone 味道。

字型「出賣了」整個包裝盒,真確程度很低

但是這個包裝盒真確程度很低,確實盒子上面有 iPhone 8 的樣子,但印上去的 iPhone 似乎就像 iPhone 7 改出來的,另外所謂「iPhone X Edition」字樣竟然是使用 Helvetica 和 Helvetica UltraLight 字型,而不是現時使用的 San Francisco 字型,因此這個包裝盒有可能是彷造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