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細緻人物製作影像 《Final Fantasy XV》多人連線確定可遊玩女性角色

FFXV 1

  《Final Fantasy XV》今日終於正式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多人連線追加內容的封閉測試,在多人連線當中,玩家將可以打造自己的人物角色,此外也是首次讓玩家可以遊玩女性角色的內容。

FFXV 1

  現在在在 YouTube 也可以看到非常精細的人物製作影像,從角色的臉型、髮型、服裝、身形、膚色,到更細緻的五官、髮色、刺青以及服裝的顏色搭配等等,都可以讓玩家自由組合,打造出最獨一無二的人物。

FFXV 2

  雖然目前如服裝、配件等能夠挑選的不多,但人物模組的精緻程度令人讚嘆。當然男性角色可以調整的部分也非常豐富,恐怕光是在人物製作,就會耗掉玩家不少時間吧!

FFXV 多人連線人物製作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