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作《Death Stranding》畫面技術展示 藉濃霧呈現詭譎氣氛

Death Stranding

  由小島秀夫工作室所推出的首款作品《Death Stranding》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詳盡的遊戲內容情報,不過今日國外 IGN 網站倒是釋出了一部影片,影片內容展示的是先前曾經出現過的《Death Stranding》宣傳影像的場景,不過藉由 Decima 遊戲引擎的支援,得以在即時運算的情況下呈現出假以亂真的濃霧效果。

Death Stranding

  很可惜的是這次的畫面技術展示只有短短的 15 秒,自然是讓不少玩家覺得看不過癮。不過透過這次的展示,也可以想見未來遊戲登場時,也許會搭配這樣獨特的濃霧效果,呈現出更為詭異的遊戲氛圍甚至是衍生出更獨特的玩法。

Death Stranding 畫面技術展示

  《Death Stranding》預計將於 PS4 平台發行,上市日期未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