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7 Plus!中國手機廠 Vivo 發佈史上首部 3 鏡頭模組手機 XPlay 7!

vivo xplay 7 3 lens module 00a

vivo xplay 7 3 lens module 00

自從 iPhone 7 開始,蘋果在 iPhone 7 Plus 新增雙鏡頭模組,拍攝遠景和人像模式的時候雙鏡頭模組帶來了巨大作用。之後,就有不少 Android 手機廠商彷效蘋果推出雙鏡頭模組的手機,但是事情不止如此。

最近在上海的 MWC 大會之中,中國手機生產商 Vivo 發佈了一些正在開發中的智能手機,包括一部聲稱是 Vivo Xplay 7 的手機,特點除了是嵌入螢幕的指紋識別技術之外,最大的特點就是 3 鏡頭模組,3 鏡頭模組可改善 3D 拍攝和對焦模式,特別是 AR 功能,但機背主鏡頭並沒有看到 LED 燈的位置。而螢幕與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 edge to edge 螢幕十分相似。目前 Vivo 並沒有提供 Xplay 7 的更多硬件規格,但有可能是旗艦級,而推出日期也未確定。

從流出的圖片可以看到 Vivo Xplay 7 的 3 鏡頭模組的樣子。

vivo xplay 7 3 lens module 01 vivo xplay 7 3 lens module 02 vivo xplay 7 3 lens module 03 vivo xplay 7 3 lens module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