絞盡腦汁的囧態《 最囧遊戲2 》超搞笑解謎

stupid1

stupid1

你能想像在遊戲破關瞬間卻有感嗎 ?《 最囧遊戲2 》就是一款這樣的作品,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畫風簡單,玩家將挑戰 60 個顛覆想像力卻要運用思考的謎題,過程中需要點擊、拖動遊戲中的圖案甚至搖晃手機來解謎,這些讓你在解題當下噴飯的幽默關卡,會讓你玩著玩著想抓狂卻又欲罷不能哦 ! 小編善意提醒,不要用平時的思維來應戰,讓自己的想像力天馬行空一點,反而比較容易揭曉答案。

要提醒各位的是本作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透過斷開網路的方式遊玩來避開廣告。

stupid2 stupid3

小編速評 : 一款可以絞盡自己腦汁卻又忍不住想破關的超冏 game !

  • 應用名稱:最囧遊戲2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