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挑戰 速度、爽度一次滿足《賽道勇士》免費登場

Road Warriors 1

  曾推出過多款趣味手遊的 Lucky Kat Studios 這次推出了全宇宙最危險的賽車比賽《賽道勇士》,在這款遊戲中,唯一的規則就是率先通過終點線的為贏家,在比賽期間,哪怕你是要改造車輛,甚至是乾脆將對手車輛轟到爆炸,全部都是可行的喔!

Road Warriors 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在這沒有剎車的競速比賽當中,玩家要幫助 Cluck 成為宇宙第一的賽車手。為達此目的,你得要在比賽時抓準時間進行跳躍翻轉,藉以啟動推進器,並超越你的對手。當然你翻轉的圈數越多,就會有越強大的噴進動力。

《賽道勇士》宣傳影像

  除了翻轉之外,在面對對手時,玩家也可以透過飛彈來轟飛對手,有時你更得和來自空中的敵人進行交戰。整個比賽過程將會繼熱血又刺激,尤其那教訓對手時的爽度更是無可比擬!

Road Warriors 1

Road Warriors 2

  比較特別的是《賽道勇士》中的賽事是依照日期來舉辦的,簡單來說就是玩家每天都會獲得一個全新的賽事,你可以在當天賽事中想辦法拚出好成績,並和你的朋友相互較勁。而當你獲得的獎盃越多,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獎勵,讓你得以打造出最強的賽車。

Road Warriors 3

Road Warriors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