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螢幕設計你不愛?或許蘋果會這樣解決

iPhone 8 1

  代號 D22 的 iPhone 8(暫名)的外型經過一連串的消息、模型機,乃至於現在的 HomePod 韌體曝光之後,可說是幾乎定案了。而這款機身前端上方凹陷進來,用來放置諸多感應器的設計,並不是每個用戶都喜歡,也因此國外前蘋果軟體工程師 Allen Pike 就猜測蘋果可能會利用介面來「隱藏」這項凹陷的設計。

iPhone 8 1

Allen Pike 的想法是,蘋果可能會採取以下三種方案:

  1. 將凹陷設計完整呈現
    D22 UI 1
  2. 利用頂端黑色的狀態欄介面,搭配黑色的感應器區塊,讓整體看起來更為協調
    D22 UI 2
  3. 連底部的部分也採用黑色介面(據 HomePod 韌體指出,新 iPhone 虛擬 Home 鍵的名稱為「home indicator(主畫面指標)」,似乎在某些情況下系統不會將虛擬 Home 鍵隱藏起來。)
    D22 UI 3

  這三種介面的設計方式,不曉得你又喜歡哪一種呢?但無論蘋果最後的決定是什麼,但這種利用螢幕顏色來搭配硬體設計的做法確實很有趣,對吧?

D22 UI 1

有關 HomePod 曝光新 iPhone 的資訊,可參考本站文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