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50 部 iPhone 5c 綁在車駄滾下山結果會如何?虐待狂人出山示範!

iphone 5c tire rolling down cliff 00

iphone 5c tire rolling down cliff 00

iPhone 前方螢幕擁有強化的康寧玻璃,但過去的一些嚴酷的「虐待」測試均證明 iPhone 的螢幕玻璃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堅硬,但如果把很多部 iPhone 5c 綁上車駄滾下山,結果化會變成如何?

iPhone 虐待狂人決定把 50 部 iPhone 5c 黏上在車駄之中從 400 呎高的山腰滾下去,第一次測試大家以為會順利滾下去,但因膠紙黏力不足,一開始的時候 iPhone 5c 已經散落一地了。

iphone 5c tire rolling down cliff 01

於是他用更強力的膠紙黏住 iPhone 5c,以防跌散,重新綁好 iPhone 5c 到車駄之後,再次滾下去,雖然沒有滾到天橋之中,但車駄很順利地滾下山了。

iphone 5c tire rolling down cliff 02

結果 iPhone 5c 還是散落一地,部分已經破破螢幕,不能使用,有些螢幕玻璃碎裂,但仍能使用,但奇蹟的是他仍然找到不少螢幕沒有被破壞,手機正常操作的 iPhone 5c。iphone 5c tire rolling down cliff 03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