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紀不朽巨作回歸 《惡魔人》全新改編動畫預告登場

Devilman Crybaby

  今日 Netflix 釋出全新改編動畫《Devilman Crybaby》的預告,在這部作品中,他們網羅了眾多日本的頂尖創作人,要將傳奇漫畫《惡魔人》改編成動畫,該劇將於 2018 年由 Netflix 獨家播映。

Devilman Crybaby

Netflix 官方簡介:

  沒有人了解真正的惡魔。 為了紀念永井豪的工作生涯滿 50 週年,他的暢銷系列《惡魔人》將以新面貌《Devilman Crybaby》回歸。被譽為絕對無法以動畫完全重現的「不朽巨作」《惡魔人》,如今終於將能透過《Devilman Crybaby》完整演繹。 導演湯淺政明是世界知名的創作人,以眾多優質作品而聞名,例如《桌球 THE ANIMATION》和《心靈遊戲》。 該劇將由大河內一樓編劇,牛尾憲輔配樂。本團隊集結了日本頂尖創作人,誓將傳奇漫畫改編為動畫。 Netflix 獨家,2018 年上線。

《Devilman Crybaby》預告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