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3 段 iPhone 7 廣告!找來巨石強森教你善用 Siri!

apple 3 ads with the rock x siri 00

apple 3 ads with the rock x siri 00

雖然 iPhone 8 快要推出,但蘋果仍然繼續對 iPhone 7 的宣傳。

蘋果今晨發佈 3 段 15 秒的 YouTube 影片,找來影星巨石強森(港譯:狄維莊遜)合作拍攝有關 Siri 的廣告,在廣告之中他利用 Siri 提示已設定的提醒事項、在太空拍攝自拍照、以及在廚房烹調美食時倒數時間。這 3 段廣告是呼應早前同樣找來巨石強森合作拍攝的長篇幅廣告「Dominate the Day」,利用 Siri 完成各種任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