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2017Q3 業績暗藏證據!暗示 iPhone 8 真正發佈日期!

2017q3 apple result hints iphone 8 release date 00
2017q3 apple result hints iphone 8 release date 00
iPhone 8 模型機和 iPhone 7 Plus

iPhone 8(暫名)究竟在哪個時候發佈?市場現在有兩種觀點,第一種是如常發佈和發售,另一種就4是延遲發售,但是最近蘋果公開的 2017Q3 業績,就有意無意暗示了 iPhone 8 的發佈月份。

蘋果在公佈 2017Q3 業績的時候,他們預測 2017Q4 季度銷售額有 490 億至 520 億美元,在 2016Q4 季度蘋果的銷售額達 468.52 億美元,如果蘋果要達到 2017Q4 的銷售目標,蘋果需要增加 20-50 億美元的銷售額。2016Q4 業績是受到 9 月尾 iPhone 7 開售加持,才會有近 470 億美元之高,如果希望維持甚至獲得更高的銷售額,蘋果需要在今年 9 月發佈新的 iPhone 8,刺激 iPhone 銷量,達到銷售目標。

2017q3 apple result hints iphone 8 release date 01

蘋果 2017Q3 和 2016Q4 的業績,也許是 iPhone 8 會在 9 月推出的最大證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