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繪圖工具《 PicsArt Color Paint 》激發畫畫興趣

paint1

paint1

《 PicsArt Color Paint 》是一款初學者和專業人士都能使用的手機繪圖軟體,支援 Apple Pencil 使用,包含完整的繪圖功能,包括圖層疊加、任意顏色組合、可定制的筆刷、對稱繪圖功能和紋理畫筆,都能任意的在指尖揮灑,隨著按壓的輕重產生不同視覺效果,也可導入自己手機內的相片當作畫布,而完成的圖片成果除了可以圖片保存在相簿內,繪畫的過程還可用影片或 GIF 的形式導出哦 !

【 軟體特色 】 :

-紋理畫筆
-圖案和顏色填充
-完整的可自定義畫筆庫
-色盤和混合器可組合成任何你想要的顏色
-多個圖層
-混合模式
-允許繪製和刪除文本的文本工具
-自動恢復功能讓繪圖檔案不丟失
-無廣告

paint2 paint3
paint4 paint5

paint6
小編速評 : 喜歡畫畫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款功能細緻的軟體 !

  • 應用名稱:PicsArt Color Paint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