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公司緊急回收產品:含液體、閃粉的手機殼導致毀容

6611d1ece6f88a1

6611d1ece6f88a1

如上圖,類似的手機殼充斥市面,尤其受到女性歡迎,不過實際上裡面的液體是否安全?其中一家製造這種類的手機殼公司 MixBin 電子公司最近就緊急收回旗下手機殼,原因是因為液體容易洩漏,黏附的用家皮膚上如果灼傷甚至嚴重,值得一提的是 MixBin 推出的液體手機殼內的液體都符合食品級安全保證。

如此「安全」的手機殼都會發生灼傷的意外,可想而知一些山寨廠商推出的液體手機殼,裡面的液體又是否會更加危險?

recall

目前全球收到 24 個相關報告,其中 19 個集中在美國,有消費者表示被手機殼的液體灼傷,腿部、頸部都可能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