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耳機新領域 為動圈、動鐵組合重新定義 JH Audio Lola Performance

Lola 3

Lola 3

消費者對耳機音質的要求越來越高,而近年不少廠商都更著重改善耳機的單元,務求將其效能發揮到極致,著重耳機製造技術的 Jerry Harvey 也不例外,JH Audio 最新推出的 Lola 耳機就創新地將動圈單元應用在中頻當中,不但聲音表現更加強勁,而且更能夠還原到音樂原本的聲音。

Lola 1

產品規格:

  • 單元:動圈、動鐵單元
  • 分音:高(動鐵)、中(4.9mm 動圈)、低(動鐵)
  • 頻率響應:20 – 20,000 Hz
  • 靈敏度:105dB@1mW
  • 阻抗:16Ω
  • 換線設計:支援、專用4針插頭
  • 線長:約 1.3m
  • 附件:鋁製便攜盒、耳膠、耳棉、清潔用具、低頻調節用具

Lola 2

動圈和動鐵各有優點,這次 Lola 使用動圈和動鐵混合設計,採用 8 單元,用戶可以更容易得到自己渴望的聲音。

此外,Lola 亦配備現時 JH Audio 一眾專利技術,包括 Soundrive 4 單元高音技術、Freqphase 專利相位曲線技術,而耳機線同樣由 Moon Audio 製作,線身備有個人化低音調節。

  • 建議零售價:HK$12,980
  • 查詢電話: 3188 0767 (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