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積木世界 《樂高 任務與收集》正式登場

LEGO Quest and Collect1

  由韓國 NEXON 所推出的《樂高 任務與收集》手遊正式在 iOS、Android 平台登場,本作除了有非常豐富的 LEGO 組合可供玩家收藏、創作之外,更支援 PVP,讓玩家可以與來自全世界的其他好手進行組隊對決,並超越自己的極限。

LEGO Quest and Collect1

  《樂高 任務與收集》中可讓玩家蒐集 LEGO 城市、 LEGO 人偶、LEGO 旋風忍者、LEGO 城堡、LEGO 海盜等各種樂高商品與組合,甚至還包含了只有在 LEGO 手遊中才亮相的角色。玩家可以透過強化積木打造你的 LEGO 英雄,並勇闖關卡,挑戰各式各樣的巨大 BOSS。

《樂高 任務與收集》宣傳影像

  遊戲中也包含了 PVP 以及每日副本等模式,玩家可以參加炫風忍者空術神廟內舉辦的 3 對 3 戰鬥,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決;或是穿梭於金銀島的巷道內,打倒海盜並尋找珍貴的戰利品;以及利用收集到的英雄收藏挑戰瘋狂創造客之塔,試著超越自己的極限。

LEGO Quest and Collect2

LEGO Quest and Collect3

LEGO Quest and Collect4

LEGO Quest and Collect5

  • 應用名稱:樂高 任務與收集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