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2 萬張高解析度精美 iPhone 桌布隨你用

beautiful1

beautiful1

《 Beautiful HD Wallpapers for iPhone 7/7 Plus/SE 》是一款 iPhone 手機桌布軟體,具繁體中文介面,有超過 20,000 張漂亮桌布可免費下載,包括抽象、簡約、彩色、灰階、自然、宇宙、植物、建築、人物、動物、插畫、食物、3D … 等等豐富的主題,在下載前還有預覽功能,讓使用者確認套用後的感覺,滿意再下載。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軟體有廣告,要去除需要透過內購買項目哦 !

beautiful2 beautiful3
beautiful4 beautiful5

beautiful6
小編速評 : 包羅萬象的美圖讓你隨心所欲的更換 !

  • 應用名稱:Beautiful HD Wallpapers for iPhone 7/7 Plus/S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