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灣幾時有?蘋果 MacBook 系列以舊換新計劃登陸中國!

apple official macbook trade in in china 00

apple official macbook trade in in china 00

在香港和台灣,舊 iPhone、iPad 和其他手機可以透過蘋果官方的回收計劃以舊換新,最終以較低的價格購買新蘋果產品,但是在歐美國家,除了 iPhone 和 iPad 之外,Mac 也可以用以舊換新形式進行以舊換新,這個計劃最近推廣到中國了。

蘋果最近在中國推出 MacBook 系列以舊換新計劃,支援中國版的 MacBook 系列(2014-2015 年版本),你可以退回 MacBook 給蘋果,從而以更低的價格購買新 Mac。在退回 MacBook 之前你需要為 MacBook 進行網上評估,然後寄送裝置,最後款項會轉帳到銀行戶口或支付寶帳號之中。據官網所述,一部 2015 年 MacBook Pro 官方回收價最高估值 9000 人民幣,MacBook Air 最高 5650 人民幣、MacBook 最高 4870 人民幣。

apple official macbook trade in in china 01

此前,有關 Mac 機以舊換新計劃這個計劃只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等歐美國家,部分國家更支援回收 iMac 等桌上電腦,但香港和台灣並沒有 Mac 以舊換新計劃。蘋果在 2015 年開始將 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推展到香港和台灣,以某個價格回收蘋果和非蘋果產品,但只支援 iPhone、iPad 以及其他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手機,Mac 並沒有包括在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