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晨放寬 iOS App 測試平台 TestFlight 邀請人數!未來 iOS App 更穩定了!

testflight 10000 testers 00

testflight 10000 testers 00

今後 iOS App 也許會更穩定,因為將會容許更多人測試了。

蘋果今晨宣佈放寬 iOS App 的開發和測試平台 TestFlight 的外部邀請人數,從 2000 人放寬到 10000 人,換言之如果你開發了新 App,你可以在 TestFlight 平台邀請更多人使用,並在 App Store 更新應用程式之前獲得更有價值的回覆。

testflight 10000 testers 01

TestFlight 是 iOS App 的開發和測試平台,各 beta 版的 iOS 可以透過這個平台邀請用戶進行測試,在 2015 年之前蘋果限制邀請人數只有 1000 人,後來變成 2000 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