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盜賊成功登上高速行走貨車!偷走 50 萬歐羅 iPhone!

romania thieves steal many iphones from a moving truck 00

romania thieves steal many iphones from a moving truck 00

為了獲得 iPhone,你可以去得幾盡?在歐洲,有盜賊為了偷走 iPhone,竟然不惜登上高速行走的貨車。

荷蘭警方最近拘捕了 5 個羅馬尼亞盜賊,並搜出價值 50 萬歐元的 iPhone,據知這 5 名盜賊從 2015 年開始作案,手法認真驚人,他們向正在高速行駛的貨車入手,盜賊會跟蹤並靠近目標車輛,前面盜賊登上車頭破開貨車後門,另一名盜賊抓住前面盜賊的腳保持穩定,破開貨車後門之後就在貨車內偷走貨物,由於這批盜賊是在夜晚偷 iPhone,而且盜賊的貨車正好藏在貨車的視野盲點之中。到第 2 天司機到達目的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運送的 iPhone 已被偷走了。

romania thieves steal many iphones from a moving truck 01

不相信?覺得無圖無真相?以下從閉路電視拍攝的影片就清楚看到賊人犯案的過程,簡直是電影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