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節奏遊戲《PATAPON Remastered》中文 PS4 下載版現已推出

1

  SIET 今日宣布,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PATAPON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將在 月 日發售數位下載版,並於 月 21 日發售藍光光碟版。數位下載版售價新台幣 490 元,藍光光碟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590 元。購買藍光光碟版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的 PlayStation 4 動態主題。
1

關於 PATAPON

  充滿創意的 2D 節奏平台動作遊戲 PATAPON(戰鼓啪打碰) ,畫面煥然一新支援 4K 和 1080p 登陸PlayStation 4。在這款 PlayStation 的遊戲代表作中,玩家必須引領豐富多彩的啪打碰們——一個勇敢又高貴的部族,克服一連串來自敵人和巨大怪物的艱辛挑戰。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獨特,行動和節奏彼此呼應,玩者必須擊鼓來行進、攻擊、防禦,帶領啪打碰一族獲得最終勝利。

2

3

故事簡介

  啪打碰一族多年來都因為邪惡基哥咚大軍的進犯,居住在荒涼的邊境。在啪打碰可愛的外表之下,潛藏著只能由他們的上帝的戰鼓支配的激進戰士之魂。他們在等待全能之神回來的那天,帶領他們對抗敵人、返回家鄉。終於,戰鼓聲再度響起,他們漫長的等待總算是結束了。

產品介紹

遊戲名稱

PATAPON Remastere(繁體中文版)

產品參考圖

PS4 PATAPON Packshot

主機平台

PlayStatio 4

遊戲類型

Rhythm/Action/Platform     

發售日

數位下載版:2017 年 月 

藍光光碟版:2017 年 月 21 

建議售價

藍光光碟版:NT$590

數位下載版:NT$490

遊戲分級

全年齡

支援語言字幕

繁體中文

特典藍光光碟版獨享

PlayStation 4 動態主題

僅限初回特典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