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 iPhone 8 會賣過 1000 美元?分析師用一張圖表解釋一切!

iphone 8 1100 usd 00

iphone 8 1100 usd 00

早前傳聞 iPhone 8 的定價可能超過 1000 美元,是史上最貴的 iPhone,但是一天蘋果未發佈,iPhone 8 的定價仍然未知道,但是有分析師以圖表佐證,iPhone 8 的價格將會比想像中更高。

事實上 iPhone 7 Plus 256GB 的售價已經高達 950 美元左右,因此 iPhone 8 的價格也可能會創下新高,從研究機構 Asymco 的分析師 Horace Dediu 的圖表顯示,iPhone 價格從未低過 399 美元,而且最高規格的價格越來越高,初代 iPhone 的售價是 599 美元,有一段時間初代 iPhone 最高價格減至 499 美元,之後 iPhone 3G/3GS (16GB) 和 iPhone 4 32GB 價格高達 699 美元,如此類推,最終 iPhone 7 Plus 256GB 的價格是 969 美元。

iphone 8 1100 usd 01

從圖表可以看到,最高規格 iPhone 價格每 3 年提升約 100 至 150 美元,從 2014 年 iPhone 6 Plus 發佈以來,最高規格 iPhone 的價格已經有 3 年沒有加價,目前 iPhone 7 Plus 256GB 的價格是 969 美元,以上述的價格提升幅度,iPhone 8 最高配置最高可以定價 111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