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智能喇叭!開發者成功發掘 HomePod 更多驚人規格!

homepod spec 00

homepod spec 00

蘋果在 6 月 WWDC 大會中發佈 HomePod 智能喇叭,並預計在年底於英美澳三國開售,但因為蘋果公開了有關 HomePod 的韌件更新,不少開發者成功從編碼中找到 HomePod 的規格。

不少開發者最近在 Twitter 分享發掘出來的 HomePod 的編碼,除了發現 iPhone 8 規格之外,還知道 HomePod 的驚人規格,例如 HomePod 上方顯示 LED 波形圖的位置,其實是一個 272×340 的螢幕。大家都知道 HomePod 使用 Apple A8 處理器,但記憶體有多少?從編碼可以發現 HomePod 的記憶體有 1GB。

想不到一個 HomePod 智能喇叭會擁有如同 iPhone 6 一樣強勁的效能,果粉們更不能錯過這個智能喇叭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