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疑犯拒絕提供 iPhone 6 密碼供 FBI 查案!FBI 決定這樣做!

fbi hire israel cellebrite to hack iphone 6 00

fbi hire israel cellebrite to hack iphone 6 00

雖然蘋果已為 iOS 裝置進行加密,幾乎沒有人可以破解 iOS 系統並提取任何檔案,但在執法部門的眼中,你的手機總有方法可以破解。

FBI 最近針對一宗在邁阿密的性恐嚇案件,一名女模特兒 Hencha Voigt 和男友 Wesley Victor 被控告對一名網紅 Julieanna Goddard 進行性恐嚇,在案件的法庭文件之中,FBI 付款給一家以色列的系統保安公司 Cellebrite 破解被告的 iPhone 6 搜集證據,後來 Cellebrite 成功破解。

fbi hire israel cellebrite to hack iphone 6 01
被告 Hencha Voigt,涉嫌性恐嚇網紅 Julieanna Goddard 被調查

Cellebrite 是 2016 年初蘋果被法院令為 iPhone 開後門後,成功破解被告 iPhone 5c 的公司。有關案例看來已經指引了 FBI 或其他普通法國家執法部門搜集疑犯證據的重要方法,換言之,如果疑犯拒絕提交 iPhone 密碼或指紋,執法部門就可以把手機送到系統保安公司進行破解,你的手機安全,未必有想像中那麼高。

fbi hire israel cellebrite to hack iphone 6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