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 PC 與 iPhone 連結 微軟推出 iOS 版《Continue on PC》

Continue on PC 1

  若平時各位用戶習慣使用 Safari 網頁瀏覽器,那麼你可能會時常用到 Safari 的網頁同步功能,也就是讓用戶可以在切換成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時,繼續瀏覽剛才在 Mac 上觀看的網頁,反之亦然。

  但由於 Safari 並未提供 Windows 版本,因此除非使用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否則使用 Windows 系統的 PC 和行動裝置網頁之間的同步就會比較複雜。但現在微軟正式推出的《Continue on PC》功能,可以讓你將行動裝置上的 Safari 網頁直接傳送到 PC 上繼續瀏覽。

Continue on PC 1

  目前,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當中下載到由微軟所推出的《Continue on PC》應用程式,接著用戶就可以依照指示,在 Safari 的「分享」頁面中開啟這項功能,之後登入用戶的 Microsoft 帳戶,系統就得以自動尋找用戶的 PC,並將網頁傳送至電腦上以 Edge 瀏覽器開啟。

注意,目前這項功能僅提供給 Windows Insiders 使用。

  • 應用名稱:Continue on PC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