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正式版發佈前!是時候檢查 iPhone 內有沒有 32bit App了!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0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0

去到 8 月,如果 iPhone 8 沒有延遲推出的話,iOS 11 距離正式版發佈應該還欠 1 個月多一些。大家都知道 iOS 11 正式淘汰 32bit,你不止不能在 32bit 裝置安裝 iOS 11,連帶 32bit 的應用程式也不能在 iOS 11 使用。如果你未更新 iOS 11 beta 的話,你需要在今個暑假檢查好你有什麼應用程式不能過渡到 iOS 11 了。

要檢查很簡單,打開 iOS 10 裝置的設定 App 點選「一般」→「關於本機」→「應用程式」,就會進入「App 相容性」,你就可以看到仍然停留在 32bit 編程的應用程式清單,這些應用程式有不少沒有更新,很有可能無法與 iOS 11 配合使用。你可能需要移除這些應用程式,但保留這些應用程式作另一種不能啟動的「紀念」。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1

留意!《限時免費》App 用戶請更新《限時情報王》!

另外如果你仍然使用 32bit 應用程式《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應用程式的話,你可以下載我們流動日報網站最新的 64bit 應用程式《限時情報王》,收取最新的限時免費 App 資訊和科技產品資訊和蘋果公司的動向。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2

《限時情報王》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