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變化《 Vont 》為影片上字幕的最佳工具

vont1

vont1

許多手機內有影片的朋友都會喜歡後製功能讓影片更富變化,《 Vont 》這一款軟體特別之處便是能替影片加上多變化的字幕,包括字體種類 ( 中英皆有,也可從網路下載自己喜歡的字體 )、字幕邊緣的顏色、字幕的各種轉場畫面、擺放位置、排版樣式、大小、字與字間的距離、字體的顏色與背景顏色、每一段字幕出現的開始與結束秒數都可以在軟體中做細微的調整,從本作中能獲得極大的字幕後製樂趣 !

vont2 vont3
vont4 vont5

vont6

小編速評 : 軟體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透過離線使用來避開 !

  • 應用名稱:Vont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