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說明書諜照突然現身!機身正面樣子成形了!

iphone 8 guide leaked photo rumors 00a

iphone 8 guide leaked photo rumors 00

快到 8 月,不少 iPhone 8(暫名)一些疑似元件開始曝光,繼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配件主機板曝光之後,疑似 iPhone 8 的說明書曝光,也近乎確定了機身正面特別是螢幕的樣子。

微博用戶 Zealer 中國最近分享了一張疑似 iPhone 8 說明書的諜照,有關微博用戶聲稱是分享私信分享圖片,但卻顯示了如何用一枝 SIM 卡針取出全螢幕手機的 SIM 卡槽。會用這種形式說明如何取出 SIM 卡的只有 iPhone,而且正面螢幕設計就像過去流傳的 iPhone 8 模型機似的,因此這諜照被懷疑是否是 iPhone 8 的諜照。

iphone 8 guide leaked photo rumors 01

隨著蘋果可能的發佈會越來越近,相信類似的疑似流出越來越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