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小時享受音樂!超強待機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

BEANS CHARGING CASE GRY

無線耳機越來越受歡迎,但不少無線耳機的用戶體驗仍然偏低,由於無線耳機依靠藍牙連接,同時需要內置電池,因此電池續航力成為了不少無線耳機的致命缺點,而時下不少無線耳機都僅有 4~6 小時的播放音樂電量。有見及此本地數碼產品潮牌 thecoopidea 推出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不但外觀時尚,其電量亦超乎你的想像。

BEANS CHARGING CASE PNK

  • l單元:5.5mm 單元
  • 藍牙連接:藍牙 4.1 HSP/HFP/A2DP/AVRCP
  • 接受範圍:10m
  • 操控方式:雙邊單鍵操控
  • 耳機續航力: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100小時(待機)
  • 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耳機)
  • 充電收納盒 電池容量:1300mAh
  • 充電收納盒 輸入/輸出:5V/1A
  • 充電收納盒 充電方式:Micro USB
  • 總續航力:25 小時(播放音樂)、700 小時(待機)
  • 防水功能:IPX 4
  • 配件:2 組耳膠,充電收納盒,1 Micro USB 
  • 重量: 4.8g x2(耳機)、 71g(充電盒)

BEANS TWS GRY

續航力往往無線藍牙耳機用家的致命缺點。即使機身輕巧細小,thecoopidea BEANS 兩邊仍內置 60mAh 鋰電池,能提供最長 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隨耳機附設獨特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足以為 thecoopidea BEANS 帶來最多 7 次完整充電,最長 25 小時的連續音樂播放時間,以及共 700 小時的待機時間,即使外出一整天,也不用擔心電量不足。

BEANS CHARGING CASE WHT 1

thecoopidea BEANS 每邊耳機僅有 4.8g 重量,而且推出多顏色設計(淡灰、珊瑚以及白色三款顏色,作為耳機主色),容易襯衫,更加入了 LED 燈光,既能作為連接指示燈,提示用家配對情況。日常使用時,亦會發出光芒,時尚而型格。

  • 建議零售價:HK$69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