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傳輸更穩定 Magic-Pro 推出 ProMini Type-C 銅製數據傳輸線

P1280469

Type-C 的普遍,意味著能夠為電子產品提供更快速和穩定的充電以及傳輸資料效能,但實際上是否每條 Type-C 充電線都符合標準,線材的材質又是否優質?有見及此 Magic-Pro 再度推出 ProMini Type-C 銅製數據傳輸線,具備充電以及傳輸資料的功能,其 USB-A 頭及 Type-C 頭均使用 24K 金鍍金接頭,抗鏽耐用。

P1280469

  • 材質:鍍錫99.99%高純度4N無氧銅
  • 長度:18cm, 100cm及18+100cm
  • 插口:Type-C

Magic-Pro ProMini Type-C 銅製數據傳輸線支援標準 USB3.1 Gen1 制式,數據傳輸達 5GB。線材使用鍍鍚銅線芯製作,採用 4N 99.99% 純銅製作並於表面鍍上錫,有效防氧化。

PB251480

PB251474

避免線材損壞,ProMini Type-C 銅製充電線採用了黑金編織 PET 尼龍包網配合 5mm 線徑,線材堅韌耐用。特配 20AWG 鍍鍚銅充電線芯,完美支援 Quick Charge 手機快充。數據傳輸線芯加入屏閉功能,令數據傳輸更穩定。高密度 8 core 配線構造,4 層絕緣,配合高效屏閉,令數據傳輸更快更穩定!

P7270201

  • 建議零售價:HK$108 (18cm) 、HK$118 (100cm) 及 HK$178 (18cm及100cm)
  • 查詢:+852 2388 4168 (Magic-Pro)
PB25150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