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網民影片示範!輕鬆在 Pokémon GO 團體戰攻打急凍鳥/洛奇亞!

pokemon go articuno and lugia raid in video 00

pokemon go articuno and lugia raid in video 00

Pokémon GO 傳說級團體戰現在進行得如火如荼,大家成功捕捉急凍鳥/洛奇亞,這兩隻傳說的寶可夢 CP 值分別高達 37000 和 42000,沒有多隻強勁的寶可夢也不能擊破。

於是有不少網民在 YouTube 發放影片,示範如何在 Pokémon GO 團體戰中成功擊破急凍鳥/洛奇亞,然後捕捉牠們。訓練員們選擇了多個剋制急凍鳥/洛奇亞的寶可夢,並在擊破後成功捕捉。另外他們還教你如何閃避急凍鳥/洛奇亞和特殊招式,減少寶可夢損失。


今個周末大家一起登入 Pokémon GO 捕捉急凍鳥/洛奇亞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