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型賽車《 停站競賽 : 經紀人 》組成賽車進站最強隊

pit1

pit1

《 停站競賽 : 經紀人 》是一款奇妙的賽車主題遊戲,不過它不同於傳統賽車遊戲的純競速之處是其放置經營式的玩法,著重在賽場上的進站加油、維修保養機制,你需要和強大的團隊合作,需即時在賽道上進站加油和使用氮氣加速裝置,不停地奔馳來賺取更多的經驗值,而越多的經驗值將可以幫助你升級賽車的各種設備、增強性能,並引進更厲害的團隊和不同的賽車,進而為參加困難度更高的賽事做準備。

另外,本作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在遊戲設置內進行選擇即可。

pit2 pit3
pit4 pit5


小編速評 : 放置型的賽車遊戲不多見 ! 想殺時間的可以來試試 !

  • 應用名稱:停站競賽 : 經紀人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