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旅行指南《 片場 》帶你到經典電影場景旅行

mocation1

mocation1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想必若到了一些電影的經典場景遊歷時,內心都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片場 》這一款旅遊軟體收集了國內外經典電影、劇集的各個經典取景地,讓使用者以跟著電影去旅行的概念來提供各地的資訊,爲影迷們從地理角度來了解電影,發現全新的旅遊樂趣。戲中場景和當地真實樣貌的對照真是相當好玩哦 !

【 軟體特色 】 :

[ 全面化的取景地資訊 ] – 收錄了 400 + 部經典影視劇的 4000 + 個取景地。不只有銀幕上脍炙人口的熱門景點,且全面展示每部電影的多個取景地。
– 詳解每一處取景地在影片中出現的時間,相關場景劇情,拍攝具體位置提示,以及拍攝幕後花絮。

[ 精準定位劇情發生地 ] 以經緯度確定電影場景的劇情發生點,標示在地圖上,絕非一個景區的幾何中心點。便於快速找到電影故事的發生地。

[ 多樣的專題分類 ] – 透過電影和地點類型的篩選,輕松發現自己感興趣的內容;
– 定期推出的專題爲用戶推薦同一主題下的電影和地點;
– 藉由城市來分類取景地,可觀看你喜歡的城市曾被拍過什麽大片;
– 精彩的場記文章,娓娓講述遠在銀幕上的地方。

[ 尋訪路線 ] – 在取景地密集區域不再有選擇困難症,透過軟體爲你制定參觀路線,輕鬆搞定電影朝聖計劃;
– 特立獨行的人也可將任一地點加入自定義路線,建立自己的專屬行程。

mocation2 mocation3
mocation4 mocation5

小編速評 : 身為電影迷的你若也熱愛旅遊,不妨試試看這種新奇的旅遊方式 !

  • 應用名稱:片場
  • 應用類別:旅遊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