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KNACK 2》中英文合版上市日期確定

Knack2 Screen PS4 E32017 04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2017 年 9 月 5 日發售《KNACK 2》的中英文合版。光碟版及下載版建議售價皆為新台幣 1,190 元。

Knack2 Screen PS4 E32017 04

關於《KNACK 2

  《KNACK 2》的開發出自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 Japan Studio 以及極富遊戲創意的製作人 Mark Cerny 之手,鈉克將在這次 PlayStation 4(PS4)專屬的新作中變得更巨大更靈巧。本作的遊戲設計既適合全家同樂亦可讓核心玩家盡情攻略,充滿樂趣的《KNACK 2》拿起控制器便可輕鬆參與冒險,此次更搭載了多樣化的組合招式,充分展現出益智性遊玩方式。

Knack2 Screen PS4 E32017 10

Knack2 Screen PS4 E32017 05

【故事介紹】

  看看鈉克,這位身懷絕技的好伙伴可自由轉換身型大小並再度歸來!請盡情享受這款出自 PlayStation 遊戲開發者所帶來的友情冒險。

【預購特典及早買特典】

  • PS4 主題 ※預購特典(僅限 PSN 預購)
  • 原聲帶 ※早買特典

預購期間:7/28~9/5
早買期間:9/5~9/19

*今日起可於 PlayStation Store 進行預購。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KNACK 2
產品封套  PS4 KNACK Packshot Front Asia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類型 動作
發售日 2017 年 9 月 5 日
售價 藍光光碟版:NT$1,190
下載版:NT$1,190
遊戲分級 12+
語言(字幕) 繁體中文、英文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