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無線充電配件曝光!充電規格參數流出!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port 00

  • 有中國網站聲稱收到疑似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配件
  • 有關配件只有主機板,沒有外殼,但詳細顯示充電配件的規格參數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port 01

iPhone 8(暫名)被廣泛傳聞支援無線充電,最近有中國網站流出了兩張疑似 iPhone 8 無線充電配件照片,詳細顯示充電的規格。

中國網站充電頭網最近收到供應鏈匿名工程師分享的兩張疑似 iPhone 8 無線充電配件照片,有關配件暫時只有一個主機板,沒有外殼,中間有充電線圈,屬單線圈架構,相信是發送電力的部分,照片上下方有被加上馬賽克的文字,隱約可以看到是由某公司「iPhone 8 無線充電」的簡化字,左邊有一個疑似是 Lightning 接口,用以連接充電插頭。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port 02

在背面更有這無線充電配件規格參數,支援輸入電壓 5V-12V,輸入電流支援 0.6A-2A,換言之支援 iPad 的 2A 充電插頭,而輸出功率有 5W-10W,兼容 WPC QI 裝置、工作頻率為 110K-230K 不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