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公開第 18 屆漫畫博覽會特別舞台活動時程

Bandai Namco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將於本屆漫畫博覽會中,邀請知名遊戲製作人及聲優來台,在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的舞台上一同帶來精彩的舞台活動及新作驚喜發表,另外舉辦多場《鐵拳7》對戰比賽、《GUNDAM VERSUS》計時挑戰賽、《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對戰比賽,開放現場玩家報名參賽。敬邀玩家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Bandai Namco

豐富的舞台陣容!

  展期前二日及最終日(8 月 10 日、11 日、14 日)共計舉辦九場《鐵拳7》對戰比賽、《GUNDAM VERSUS》計時挑戰賽、《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對戰比賽,以充滿熱血的玩家對戰點燃現場的熱情。

  8 月 12 日首先登場的是日本萬代南夢宮娛樂推出的手機遊戲《刀劍神域-記憶重組-》特別舞台,知名實況主 QinQin 及製作人「河合泰一」將一同介紹遊戲的獨特魅力及最新情報,並將邀請玩家挑戰 QinQin 的神祕任務及參加抽獎。接下來手機遊戲《SD鋼彈 G世代 革命》製作人「花采薇」將帶來遊戲最新情報,並特別邀請飾演「機動戰士鋼彈SEED」中「煌.大和」的知名聲優「保志總一朗」與玩家相見歡。當天最終場為「數碼寶貝」系列遊戲最新作《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舞台活動,由製作人「羽生和正」展示實機遊玩畫面並帶來第一手情報分享,而遊戲中飾演「白峰諾奇雅」的日本聲優「潘めぐみ」也將和大家分享角色配音的趣事。即日起舉辦問卷調查活動,有機會可獲得製作人及聲優的親筆簽名板。

1 3

  8 月 13 日首場將請到知名實況主 Gamerbee 擔任《鐵拳7》對戰比賽關主,邀請玩家前來踢館挑戰。噬神者製作團隊全新開發作品《CODE VEIN》製作人「富澤祐介」、「飯塚啓太」將詳細介紹本作特色及展示實機遊玩畫面,並舉辦現場簽名會。當天最終場為手機遊戲《航海王 萬千風暴》特別舞台活動,製作人「三田健介」除了說明遊戲內容和最新情報外,將舉辦有豪華贈品的抽獎大會,敬請玩家期待。

6 2

舞台活動時程

3 1 e1501233453796
※ 《鐵拳7》對戰比賽、《GUNDAM VERSUS》計時挑戰賽、《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對戰比賽舞台活動為 30 分鐘。
※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變更活動內容的權利。

追加展出遊戲情報!

  《小魔女學園 時空魔法與七大不可思議》、《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將在本次活動中展出體驗試玩版讓玩家搶先體驗試玩!

預定展出遊戲一覽

4 1 e1501233519499
※以上展出遊戲資訊為 7/28 為止最新情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變更權利。

預定展出手機遊戲一覽-日本萬代南夢宮娛樂

7 1

※以上遊戲為日本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之遊戲作品。
※以上資訊為目前最新情報,展出內容可能未經公告有部分變更,敬請見諒。

體驗試玩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於展期間,只要成功試玩五款現場展出的 PS4 遊戲作品(不含手機遊戲),即可獲得每日限量、漫畫博覽會限定的「太鼓達人款圓筒包」或「小精靈款圓筒包」一個。

Pacman Bag

下載手遊即可兌換特製紀念品

  於展期間,下載《航海王 萬千風暴》或《SD鋼彈 G世代 革命》兩款手機遊戲 APP 可至現場攤位兌換該遊戲特製 A4 尺寸貼紙一枚。

OP A4 GGENE A4

※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
※下載《航海王 萬千風暴》可兌換該款特製貼紙、下載《SD鋼彈 G世代 革命》可兌換該款特製貼紙,恕不指定款式。
※每人限兌換一枚。
※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即日起舉辦「數碼寶貝」系列問卷調查活動!並獲得製作人及聲優簽名板!

  敬邀喜愛「數碼寶貝」系列的玩家參與本次線上問卷調查活動,官方將選出提供最詳細回饋的30名幸運玩家並致贈入場票券,可在舞台活動現場近距離參與互動,並獲得製作人及聲優簽名板。

活動網址:https://goo.gl/forms/6qpgWPIaUhHGhlDG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