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築卡牌《 Age of solitaire 》接龍打造燦爛文明之都

age1

age1

相信紙牌接龍這遊戲多數人都玩過,不過《 Age of solitaire 》這款紙牌遊戲卻替增添了不ㄧ樣的變化 ! 在由戲中你要憑著贏了一局又一局的接龍來獲得點數,將本來什麼都沒有的山脈草原逐步發展為有摩天輪、各種經典建築與繁華設施的文明之都,只要每贏一局,就能夠發展一個地方,隨著遊戲的進展,你將能體會城市逐漸擴張盛大的樂趣和成就感,只要你能打出一手好牌,就能建得一手好城 !

在遊戲中也有可透過各種方式來繼續你的牌局,而不必一下就放棄,例如 : 提示、回到上一步以及對某個部份的牌組重新洗過,而這些能令你繼續玩牌而不輕易重來的方式可以依靠點擊畫面中三不五時降臨的熱氣球來獲得,獲得方法就是許多遊戲常見的 … 看廣告影片囉 ! 遊戲的畫面和音樂都設計得不錯,是一款可以輕鬆無壓力玩的益智小品。

age2 age3
age4 age5

age6

小編速評 : 休閒有趣的玩法,讓復古的接龍有了更豐富的遊戲性 !

  • 應用名稱:Age of solitaire
  • 應用類別:紙牌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