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搶先看!高達迷必到的 BANDAI 朝聖展區!

bandai2

bandai1

BANDAI NAMCO本年也當然會將「SD 高達 G 世代」系列中的最新作「G 世代 革命」等的必看角色模型展出。同時有多款不同的智能手機也會同場參展!

IMG 7325

配合不同的每天舞台活動,令一眾的高達迷必定目不暇給!本年度 BANDAI NAMCO 同樣在 LEGO 及 XBOX 附近的 A02 位置。

IMG 7322

而 BANDAI 更會有大量不同的會場限定商品,當中更包括 GUNPLA, TAMASHII, NATIONS 及 HACO ROOM 等等的商品同時展出。而攤位側位於會場的 B02 及 C01 位置。位於 Playstation 及 Xbox 兩大展區的中間!

bandai2

如以往相似,有一大個展區專為各位參賽者擺放高達模型,旁邊還有小舞台每天也有不同的活動讓大家互動一下!除了高度模型之外還有不同熟悉的模型,包括鬆弛熊及龍珠等等的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