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更容易了!Pokémon GO 最新傳說的寶可夢詳細捕捉率列表!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up 00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up 00

Pokémon GO 芝加哥活動「全球獎賞」會到香港/台灣時間明早結束,而急凍鳥和洛奇亞也會去到 7 月 31 日之前繼續出現。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捕捉傳說的寶可夢,官方決定提升傳說中的鳥類寶可夢的捕捉率。

Pokémon GO 決定提升傳說中的鳥類寶可夢,包括急凍鳥、閃電鳥和火焰鳥的基本捕捉率到 3%,而洛奇亞和鳳凰的捕捉率則維持在 2%。在傳說級團體戰勝利後捕捉牠們,也會因應使用蔓莓果種類以及如何投擲精靈球決定實際捕捉率。以下就是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洛奇亞和鳳凰的捕捉率詳細列表。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up 01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up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