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X 正式推出配備新 MIUI 9 系統 定價 1,499 人民幣

mi

小米在北京正式推出全新中階手機小米 5X,延續了小米 6 變焦雙鏡頭設計,還採用了優雅的全金屬一體 機身工藝。小米 5X 的變焦雙鏡頭方案與小米 6 的方案一致,拍攝遠景更清晰,拍攝人像則具有 單反照片般的背景淺景深效果。小米 5X 中國大陸定價為 1,499 元人民幣,將於 8 月 1 日上午 10 點於多種線上線下渠道開售。

mi

  • 處理器:驍龍 625
  • 螢幕:5.5 寸
  • 容量:4GB + 64GB
  • 系統:MIUI 9
  • 電池:3080mAh
  • 相機:1200 萬主鏡頭 + 500 萬前置鏡頭

20170726185536 82751

操作系統年度版本 MIUI 9 也同場發佈,MIUI 9 從底層對系統進行優化,再現「快如 閃電」的好用本色,並優化操作設計,讓用戶直達生活場景,首批將適配小米 6、小 米 5X、紅米 Note 4X。

yini fyiiahz3530206

安兔兔跑分為 63107 分,性能並不高,用來打遊戲的話不太流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